hi dear

因為這一年來體重的變化
很多牛仔褲都變得不夠合身
之前穿不下的牛仔褲又被當時固執的自己撐鬆了

因為當時是暑假
所以就一直在物色顏色偏中 不深也不淺的牛仔褲
希望能看起來清爽俐落點

最後的選擇好像是在ES版上被版友燒到的吧:)


夏末買的 初秋收到 現在才來分享:

賣家是奇摩拍賣的
Mini Cony
po完!新10/18-21下標oct-f折20

商品全名是
極瘦修飾粉紅可愛加工刷破單寧窄版煙管牛仔褲

版型刷色跟刷破的程度都很棒
粉紅車線又整個迷惑了我最近才培養出來的少女心
價錢又比韓褲可愛超多!!!!!!!!!!!!!!!!!!!

請見
賣家毫無落差實品照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實際商品包裝照


超生火賣家實穿照




其實對於自己的尺寸很不懂得拿捏
於是乎把臀圍跟平常穿的尺寸報給老闆娘tutu詢問意見
我腰圍26吋 臀圍34.5吋 她建議我拿S
所以就很放心的拿了S
結果……

真的超小的Q____________________Q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收到當時想嘗試第一次試穿
結果連Bernie都一起來幫忙還是穿不上去
陸陸續續試了兩三遍
(包含數名壯丁試圖幫我扣鈕扣)
總是卡在腰圍這關

最後放棄
打算送給朋友
結果我的瘦子朋友們也都穿不下

原本以為可愛的小粉紅會一輩子躺在我的衣櫃
但最後某日肚子很飢餓 自我感覺良好的相信自己瘦了
所以賭上自尊的試了最後一遍

花了五分鐘終於穿上了!!!!!!!!!!
馬上跑跳蹦的做各種體操想把她撐鬆
結果沒什麼用 這條小粉紅只有一點點小彈性Q__Q

廢話完了就是本人實穿照
身高164公分 體重47公斤 腰圍26吋 臀圍34.5

這是第一次穿上她!!!!!


腰間肉肉整個快爆炸~~~~~


不過我想如果我拿大一號 可能我又會嫌不夠合身吧~~~
所謂Extremely Skinny Jeans魂XD
(現在有所謂的jegging 外表是挺拔的牛仔褲 穿起來則是舒適的軟軟仿單寧布)





我的Sam Edelman流蘇靴跟Sin Mau粉紅車線煙管褲♥


感謝閱讀 歡迎留言指教O__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