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 dearrr

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九月底在網路上買的流蘇靴~~~~~~~
大概從暑假開始就不斷的燒莫卡辛還有Minnetonka的很多其他鞋款
麂皮對我來說有莫名的魅力啊
 
然後觀望了很久一直想等待有什麼鞋子網站有特價就敗下去
雖然M家的定價原本就比我想像中低加可接受
不過我貪小便宜的歐巴桑個性怎麼可以不撿美國人的便宜呢XD
 
於是就在信箱某封6pm.com寄來的"Boots Sale"裡面
我找到了我今年秋冬的新歡 Sam Edelman: Utah

6pm.com - It's time to get your brand fix
Zappos.com - Powered by Service

6pm.com是Zappos.com的出清網站
所以是同公司哦!一定都是正品。
只是6pm會定期有限時限量超便宜特價♥
 

其實我對Sam Edelman這品牌也是一知半解
總之Google大神給的資料顯示他還不錯啦XD
 
我的這雙猶他流蘇靴原價是兩百美金出頭♥
購入的價錢是四分之一  → $50 美金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(折合台幣大概是$6400變$1600台幣吧♥ 我用1:32的匯率算)
 
官方圖片


 
顏色跟材質是Camel Suede 駝色麂皮
 
在6pm,運費一律是$7元哦
需要四到五個工作日
09/24 placed order,09/30就收到囉!
但因為不想被把拔發現又敗家
所以10/02才拿進家門 偷偷開箱XD
 

 

 
我買的當時七號半只剩最後兩雙 感謝主我搶到了>/////<
 


 
很精密謹慎的包裝
 

 
靴子本尊♥
 

 
漂亮的麻花編織靴筒口♥
 

 
正是我喜歡的那種駝色啊!!!!!!!!!!!!!!!!!!!!
好開心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
(在地毯打滾)
 

 








 
剛收到沒多久
以後會常常穿她出門溜達的♥
 
希望大家也能買到適合自己的秋冬靴~~~~~
 
♥Carina語錄♥
顧名思義,購物病要靠購物治療。
 
默默的在Wish list上劃掉流蘇靴
然後清點還沒買到的……
嘿嘿嘿嘿嘿……
創作者介紹

魚眷戀太陽 Fish of Sentiment

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ktkt40619
  • 抱歉!剛剛問你靴子的事
    現在知道了xddd
    好燒喔我的媽呀>///<
  • 哈哈沒關係!

    Carina 於 2010/10/21 05:00 回覆

  • sherry830306
  • 好久不見喔小美人

    想去你家玩欸
  • 不是要來嗎♥
    雖然照片裡不是我家啦XD

    Carina 於 2010/10/27 05:59 回覆

  • 尚留美
  • sooooooooo pretty, babe~!
    plus
    the price is awesome lol
  • yup it is :)

    Carina 於 2011/03/29 05:5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