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ii dear們♥
昨天一看到U-style首頁心就癢癢的

[U新聞]TIFFANY & CO. 耶誕假期最新平面廣告曝光!
(感謝U小編辛苦整理的新聞哦>3
因為打算要寫的文章清單裡
一直想介紹我的某條Tiffany項鍊

是我爸爸送的十六歲生日禮物 :)

(我的生日是在二月 就知道這文章拖多久了哈哈XD)

在美國女孩兒們的十六歲可是非常重要的喲!
Sweet Sixteen就像台灣台南的十六歲成年禮一樣(?)
只不過普遍程度更廣泛 因為會辦的很像婚禮 像是準備把自己嫁掉一樣>////<♥
(延伸閱讀: Sweet Sixteen (birthday))

我就沒如此宣張聲勢的慶祝了
不過大人跟朋友們都還是很sweeeeeet的替我準備了很棒的禮物!
謝謝大家>/////////< 我愛你們♥

今天要介紹的是Tiffany & Co.的Heart Key Charm



Tiffany & Co. 應該是每個女孩的夢幻銀飾逸品吧!!!!!!!
很幸運的 我個人有小小的蒐藏

其他下次再分享(越積越多) 今天先專心介紹把拔愛心禮物!


官網照片




單獨買墜飾$175美金 約台幣五千初
爸爸是連銀鍊也一起買 $50 = 大約台幣七千左右囉!



其實上面有鑲一顆很小很小(0.01克拉)的鑽
這樣的價位在Tiffany & Co.裡也算是非常便宜的了

而且我覺得我爸眼光好好 我超愛的 :) ♥

聽說他還是自己挑選 偷偷訂好了才跟我媽講:P

收到的當時實在太興奮完全等不及去拿相機拍照
所以用手機先拍了少少幾張

經典的Tiffany包裝
白色的緞帶綁的好銷魂漂亮♥





(我當時也笑得太憨了吧XD)

認真的開箱就如下囉!









真的是一條很好搭很可愛的項鍊
收到隔天戴出去就立刻被學校朋友詢問了

把拔我愛你喲 :)

其實從二月戴到現在穿搭照真的很多~~~
不過放太多自拍好像會失去分享文的重點
所以就一張實戴照示意一下項鍊長度囉!



這條是2010初的新款
現在官網也有粉色sapphire版喲♥



Heart key charm with a pink sapphire in sterling silver.

有興趣的女孩不妨參考看看♥
看到的男人也趕快列入聖誕節禮物的考慮之一吧!!!

為了不偏心我會快快介紹上海爸爸送的十字架項鍊♥
(送我Tiffany & Co.的是美國爸爸(繼父) :) ♡ )

謝謝愛我的家人 朋友
Carina愛你們喲~~~~~~~~>//3//

我要去讀書了掰掰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