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my people ♥
Carina很勤勞的來發爸爸愛心生日禮物第二彈了XD


上次發的Tiffany & Co. 愛心鑰匙項鍊♥是美國爸爸送的
今天要分享的是親生爸爸送的十六歲生日禮物哦:)!


其實我家庭裡只有我是基督徒
隨著時間過去 我想爸爸應該也終於查覺到我不是鬧著玩
(宗教這回事應該也沒什麼人會鬧著玩啦XD)


所以十六歲的生日禮物我就收到了這條遠渡重洋的玫瑰K金鑽石十字架項鍊♥
品牌我不確定 保證書上沒寫 因為是禮物也沒必要多問了 喜歡最重要:)


是從台北公館的金之砂銀樓購入的哦
從小就常常去玩耍的地方 爸爸朋友開的店♥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227號


來看看實品吧!!!


包裝很巧的也是很有質感的Tiffany藍色










墜鍊本身♥














收到時其實我有大大的疑問
為什麼鍊子不是買同樣的玫瑰金色
而是在我眼裡顯得有些突兀的白金色呢?


據說是經過配對過後

大人們一致認為白金比玫瑰金更能襯托出墜飾的美

我是沒意見啦 因為不管如何都是他們的愛啊♥


戴起來頗有氣質的:)
我覺得細細的白金鍊就像跟肌膚融在一起一樣
很溫柔很性感(?)














這其實也可以算是我身為基督徒以來的第一條十字架項鍊吧 :D


謝謝你 把拔 我愛你 >///3///<
希望你在上海跟弟弟還有Louise過的很好哦!!!

祝 生意興隆~~~~~~~~~~~~~~!!!



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~~~!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arina 的頭像
Carina

魚眷戀太陽 Fish of Sentiment

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rindoll
  • 嘿嘿~好久沒來留言了~透以很幸福的感覺喔^^
    T & Co.的鑰匙感覺像是開啟16歲之後的甜蜜幸福~然後佐以虔誠的信仰,十字架的保佑這樣XD
    很棒喔~透以要繼續幸福快樂:)
  • 哈哈Rin說的真好
    跟我想的一樣♥

    好~妳也要幸福快樂哦!

    Carina 於 2010/12/11 05:00 回覆

  • usagirl705
  • 只看到骨頭其他都看不見拉佳佳
    也要來個zoom in之類的吧= =
  • 因為上面有墜飾特寫
    下面就不用了啦~
    實戴是展現項鍊長度XD

    Carina 於 2010/12/14 12:3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