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 Carina出現了 :) ♡
今天又要來分享American Eagle 美國老鷹了哦!
(之前的AE文: AE 基本款襯衫♥ )

一月一號時電子信箱裡收到AE寄給我的新年折扣碼
這次也是可以打八折再加免運費 :D

所以隨意的逛逛之後 (加上跟馬麻磨蹭撒嬌)


今天下午回家就收到了這個熱騰騰的包裹哦♥


♡ AE Military Puffer ♡
總共三色 原價$119.50

我最喜歡的是藍色♥




不過因為考量到之前感恩節已經買了一件Old Navy的海軍藍短版雙排扣外套
這次就買我也很愛很愛的橄欖色吧♥









我覺得官網的照片有點色差
看起來蠻像鐵灰的
不過實際上是(偏深的)軍綠色沒錯哦!

來看看開箱吧 O__<



目前顯示癱瘓狀態XD (誤)


帽子上是有拉鍊的
外套目前顯示為開腦狀態(誤很大)


腦開完了(?) 現在剖腹!


參考了一些評價
加上裡面還會穿毛衣等較厚重的衣服
所以我這次沒買XS 而是選擇S


大家會好奇我最後入手的價錢嗎?

如同網頁顯示原價$119.50美金的她
目前已被AE搬入可以額外打七折的出清區
TAKE AN ADDITIONAL 30% OFF MARKDOWNS. PRICES REFLECTED IN CART.
也就是 $119.50出清後的$59.95打七折!
再加上我收到的新年折扣碼 最後入手的價錢是$33.57 ♥
幾乎是原價的四分之一!!!
(而且現在都還是穿的到這類衣物的季節)

真的很誇張>//////<
現在整個很後悔沒把藍色一起買回家XD

而且運送也一如往常的快
一月一號晚間下訂單
一月四號通知我出貨
今天是一月七號我就收到囉!

來看看Carina的試穿好不好呢♡?







是不是很帥氣>//////////
而且舉起手來一點都不困難
這件Small我穿起來還蠻鬆的
所以裡面要塞帽T或毛衣完全不是問題哦!
(我身高164cm 體重46kg)









我好後悔穿這件牛仔褲拍試穿噢
看起來下盤超肥的Q__Q

這是我之前比較重時被撐大的skinny jeans XD
當時穿可是這麼緊呢!!!


好想鑽進地洞哦 也太胖!!!
(當時大概有52 53公斤吧)


毛感覺沒有特別特別膨或多
不過也很足夠了♥
(還是我被A&F寵壞了?)






好喜歡噢 ♡
接下來的冬天就靠妳了!!!!!!!!!!!!
(用她來彌補我弄丟我J Crew.耳罩的傷心Q__Q)

順便偷渡一下
Forever 21的基本款棉Tee♥
一件才$3.50 大概台幣一百元而已
成分有超過90%的棉
好蘇胡好好穿哦 - ///////// -





而且大U領感覺很休閒♥
(當然還有其他領口跟袖長的選擇)

好想把所有顏色都搜刮回家噢噢噢噢~~~~~~~~~~~~~~~~~~~
真是幸好美國有Forever 21 Q^Q
不然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

我好累~~~
今天分享到這裡
功成身退 睡覺去XD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