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 親愛的大家 :)
Carina這幾天在考期中考
2011年真的好忙好忙哦
 
今天是考試的第一天
因為下大雪所以學校就提早放學了♥
 
↓自家門口


 
↓從我房間窗戶看出去的景色


 
白茫茫一片很美吧 :)
 

  


 
Levi's官網在一月中時有大折扣
部分on sale的商品都再半價 而且免運
(我最容易被打折+免運的組合吸引了)
 
我逛的時候尺寸還蠻齊全的
不過最我有興趣的某條黑灰色skinny jeans卻沒有我的尺寸
只好轉戰這條 經典的Levi's 501 男友褲 ♥
 

 
由上圖可見:
原價$78.00  特價$19.90
再用折扣碼半價後  真的是$9.95!!!
 
而且也完全沒有因為免運費的優惠而影響到運送速度
01/15下午確認訂單 我在01/19就收到了哦♥
(中途東岸還有下暴風雪 UPS效率一樣很好)
 

 

 
Model穿起來好高挑生火哦
 

這次選擇的尺寸是25×30
結果確認訂單完才看到評價都說要買小1~2號
(不過我平時穿26腰 也有買小一號了)
 
簡單的開箱(包裹)
 

 

 
其實我對Levi's牛仔褲沒有很多的理解
只知道501好像是非常經典的型號?
哎呦 不管是不是 反正買都買了……
 

 

 
果然收到後我最擔心的問題還是出現了
我的腿不夠長啊啊啊XD
 

 

 
男友褲本身 真的真的很大件
不只長度很長 連褲管也非常寬鬆
我已經可以完全料想到自己穿上去後又矮又肥的樣子了
 
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件牛仔褲的顏色
算是偏深卻又很亮眼的正藍色 :)

 
褲子沒有拉鍊 而是用雙扣代替

 

這條真的是名符其實的boyfriend cut
褲檔很低 口袋很長 如果有穿過或仔細觀察過男生褲子的人應該懂我在說什麼:P
 
 
 
接下來當然就是很丟臉的實穿照XD
(右圖是我穿韓國Slinky的淺色渲染牛仔褲)
 

 
嗚嗚嗚 妳們自己看
我看起來是不是瞬間從164公分變成146公分 從46公斤變成64公斤
 
因為它只要$10
寄回去運費也差不多了
所以只能
 
「面對它、接受它、處理它、放下它」

(圖片轉自Mobile 01)
 
我就完全照辦了XD
把官方寄來時的褲管重新摺細摺高一點
看起來比剛剛順眼多了
 

 
我也有發現上半身得穿的合身一點才能凸顯身材
畢竟上身下身要擇一 上寬下窄 上窄下寬 要麼就要有超無敵的小蠻腰
 

 
但很明顯的我沒有
只有很好捏的小肚腩XD
 
那就換成背心吧 :D!
 
再把背心紮進褲頭裡
這樣一來視覺效果比例變好
矮矮的感覺也減少很多哦:)!!!
 

 
穿高跟鞋比例也會變好哦!!!
(官網圖裡Model就是穿著高跟鞋:P)
 
其實我研究了很多天
比例好的秘訣是:要把褲管摺的細細高高的
露出來腳踝的地方越多 看起來就越瘦越高挑
 

 
抱歉我沒有什麼見得了人的跟鞋
我還是穿著球鞋走江湖(?)的小孩Q__Q
 
不過很現實的一點就是
穿著背心會很冷耶~~~~~~~
何況外面還在狂風暴雪Q__Q
 

 
所以這條Levi's大男友褲
我們還等天氣暖活點再培養感情吧~~~~~~
 
我好想大家啊~~~~~~~~~~
課業繁忙真討厭 都沒時間回文或聊天Q___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