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~無~聊~哦~~~

Carina午餐去吃韓國烤肉吃到飽自助餐
所以到現在都還不餓
趁爸媽在樓下吃飯來寫文吧~~~

這次照片跟Juicy Couture項鍊/短夾文是同一天
很喜歡當天的穿搭所以就拍了全身照 :)

靈機一動就把幾乎自己所有靴子都搬了上樓
開始一雙一雙試穿 想知道會不會不適合
意料之外的是我這套衣服竟然什麼靴都能搭耶XD!

來看照片吧~~~~~

赤腳全身照

outfit of the day:
- Abercrombie & Fitch 鑲珠珠淺灰色內搭背心
- Zara 米色深V領三扣針織長版上衣
- American Rag 海軍藍仿麂皮內搭褲
- Juicy Couture 愛心雙面金牌粗鍊

仔細看清單的話
會發現有個很有趣的單品!

American Rag 海軍藍仿麂皮內搭褲
嘿嘿 真的是很特別的材質

↑摸過去色澤會稍微不同的麂皮特質


來看靴靴們吧!!!
順序照理說是從短到長啦~~~

1. Me Too 蝴蝶結莫卡辛
露出腳踝的俏皮感 比較輕巧
其實我本身是寬腳板 我覺得莫卡辛還蠻修飾腳型的哦!
蘿西前幾天發的超生火Minnetonka文也有介紹♥
(延伸閱讀: ♥Roxie♥ - ♡Minnetonka我的愛-流蘇靴*2 莫卡辛平底鞋*1♡)

2. UGG Australia 巧克力色經典短筒雪靴
雪靴就是保暖舒適好夥伴的最佳選擇啊!

這雙是在Woodbury Outlet購入的B級品(無法退換貨的)
沒記錯的話好像是美金$99吧!
台灣前陣子很流行合購雪靴 不管是淘寶還是韓貨 其實大部分靴底都是仿UGG :P
我並沒有排斥購入這類高仿經典款商品的意思
不過還蠻好奇為什麼廠商不乾脆自創靴底 只要刻紋夠深不容易滑倒即可呀
(這樣又可以避免顧客買了之後被指指點點的機率XD)

3. UGG Australia 淺沙色經典短筒雪靴
同上:) 不過淺沙色感覺跟上衣更呼應一些
我相信如果把雪靴翻過來(把靴筒往外捲)也會很可愛♡


其實我這雙已經購入超久的了
當初購入價是$120 現在經典短筒好像漲到$140
連靴底都是舊版的 (而且也快磨平了XD)
冬天幾乎每天穿 被我操到傷痕累累 還被油漆滴到 哈哈

如果我要再入手UGG的話應該會買Mini(超短筒)的黑色
感覺搭skinny jeans或legging都好好看哦>/////<


4. Marc Fisher Earra栗色雪靴
從正面看好像腿變很短齁 哈哈 這雙失敗~~~!

更多這雙Earra雪靴的照片請參考:
Carina - 感恩節 Cyber Monday Sale ♥

5. BearPaw 毛毛邊高筒雪靴
因為筒圍寬所以顯得腿比較細
有種兩隻腳很笨重卻莫名其妙可愛的氛圍(?)

熊掌牌便宜雪靴 $25在TJ-Maxx購入
都是牛皮製的 所以比較捨得讓它受苦 出門鏟雪就穿它囉:)
(這張照片還可以看到雪水乾掉的痕跡XD)

6. Timberland 雕花皮革駝色長筒靴
顏色有點突兀哈哈 因為他有點重所以抬腿照比較低
不過從正面看也是非常修飾腿型~~~


更多Timberland雕花靴請參考:
Timberland ♥ 皮革手造雕花靴

7. Sam Edelman 流蘇靴
一起來熱舞吧! 搖擺妳的流蘇(?)

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康熙某集女明星的靴子
小S跟某位女藝人(嗚 對不起我忘記名字了)撞靴款
黑色的高跟流蘇靴在伸展台上甩甩甩 真是超迷人的畫面~~~
                 ↑流蘇中毒


更多Sam Edelman流蘇靴照片請參考:
Sam Edelman 流蘇靴♥

好啦……沒什麼重點之
6+1的鞋靴穿搭~~~結束!

不知道大家最喜歡搭哪一雙的效果呢?
快點留言跟我分享你的意見吧!
請別忘記要幫認真發文的孩子推推哦
(鞠躬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