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 是一種享受,可以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,也可以在夜深人靜的沙發上。
閱讀 讓心更豐富,可以搭配一杯茶,可以搭配一杯咖啡。




透過維克維娜,我學會閱讀銀飾的浪漫。


 
很開心第一次有機會接到合作分享的機會 :)
在談洽的過程讓人感到很沒有壓力
收到飾品後更是被賣家包裝的用心所驚艷



所有的飾品都用可重複使用的透明夾鏈袋裝著
因為銀飾很軟 容易變形 賣家還會放入泡棉來固定小飾品
避免寄送間因移動而碰撞 造成瑕疵

 



比較大件的鍊狀飾品 就會有專屬的紙盒
紙盒內的飾品也會用夾鏈袋裝住 而且海綿還是絨面



大概是我太大驚小怪了吧
可是連Tiffany & Co.附的都還是蠻粗糙的白色海綿

所以我真的有被這麼周全貼心的包裝嚇到XD



而且維克維娜的名片(也是品質保證卡)裡
也有教導大家如何保養銀飾 都是蠻實用易懂的小tip



當然賣家也有賣拭銀布
讓我們能花點小錢 就把銀飾亮晶晶的光芒擦回來 :D



上面說了這麼多
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天要介紹的是維克維娜的銀飾了吧哈哈

其實剛開始談到要合作的時候
我先是很驚喜 因為之前有在蠻多部落客的網誌看過她們的飾品
文章都寫的非常生火 讓我留下蠻不錯的印象

不過第一次真正點進她們的拍賣卻有點錯愕
總覺得賣家拍的實品照頗滅火的啊XD
隨意逛了一下都沒有特別抓住我眼光的單品
後來跳脫了那藍藍的背景 靜下心來我才開始認真挑選
透過model的配戴圖來想像飾品在自己身上的樣子
就越挑越多了(羞)

這篇文章總共有十樣單品要分享哦!



1. 雨之旋律。甜蜜高音符號墜水鑽項鍊
這是所有單品裡我最最最期待的一項♥
而且實品果然沒讓我失望 水鑽超級閃耀的!





每個人應該多少都對音樂有憧憬吧!
從小到大我都一直想學習音樂
而且我家對面鄰居就是位鋼琴老師
可惜我媽覺得那是浪費人生浪費錢的行為
所以我什麼都不會 一直過著樂譜盲(?)的日子
直到來美國以後在學校我才有機會真正開始接觸音樂

所以這條項鍊對我來說是種警惕
不要讓好不容易得到的學習機會溜走 要好好把握現有的資源♥





實際上戴起來也是非常有氣質(笑)
所以我配了比較淑女一點的穿搭















真的很愛這條♥
而且戴它去學校也常常被樂團的朋友驚呼說好看
超喜歡超開心的 >/////<



2. 銀色戀人。閃耀亮面星星月亮貼式耳環
這款在Yahoo!拍賣的賣場似乎是已經結標 還沒再重新上刊





是非常好搭的基本款 不管穿什麼都不會出錯
小小的貼耳式耳環也算是女孩們都要學起來的小心機吧♥
不需動什麼腦筋就能營造出我今天有打扮的效果 懶人必備款XD!






 


3. 高雅低調。洗舊玫瑰梨花風格耳環
賣場標提已經說明一切 高雅又低調
貼耳的設計同樣也是心機款♥









洗舊的風格更增添了銀飾本身復古卻不敗的味道 :)







4. 童話森林。小鹿班比童趣森林系項鍊
又是小鹿♥

之前Forever21的物美價廉項鍊文已經介紹過可愛的金色小鹿長鍊
這次收到的是純銀的小小鹿






 
水波鍊則讓項鍊不單調♡




可愛的動物項鍊提醒我們活在現實的社會
也別輕易失去最初的那份童心 保留一顆喜歡可愛事物的心才不容易變老♥




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↓ 戴的是2號星月耳環 有發現嗎:P?









是不是超可愛的♥



5. 燦爛驕陽。旋轉幸運花環水鑽耳環
(嗚嗚 每個賣場都找不到了耶 賣光了嗎Q_Q?)




 
這副耳環超好看!!!
一瓣花是銀 一瓣花是水鑽
桂冠花的設計也是充滿了心機

感覺上比較正式
所以我選擇了較端莊的穿搭



非常適合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去參加面試
不誇張 但同時又十分知性 透露妳重視工作的態度











水鑽從髮間閃耀也是另一種獨特的性感
 





 
因為無名的字數限制的緣故
請女孩們前往下篇 維克維娜 ‧ 閱讀銀飾的浪漫 (下) 哦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