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~~~

在駕照路考失敗的下午
我抱著飢餓的肚子來寫戰利品心得文了

三月時我爸媽回台灣渡假
機靈如我當然不能放過這種機會
那陣子就是不斷逛不斷加購物車不斷手滑購買
然後……真的是買了蠻誇張的數量
(請想像美國台灣中國三地同時進行的購物)
所以這一系列的敗家分享不知道得分成幾篇(汗)

用這張照片預告一下好了……
雖然裡面混雜了一些買蠻久的東西 也沒有拍到鞋類



其實原本是想等暑假完全空閒時
可以拍一些比較有參考價值的實穿照
不過自己一直沒發文覺得心情很不愉快
所以大家將就點的看 以後有時間再另外發穿搭文吧!
(如果有人願意期待的話XD)

突然有種不知道從何寫起的感覺
(自己講了都好心虛)
那就隨意吧~~~

淘寶


一直覺得皮衣很不適合自己的年紀跟風格
感覺上是比較成熟的單品
不過被燒到了就不會考慮那麼多了XD

1011 韓版短款翻領聳肩小皮衣 - 粉紫

賣場超詳細實品照




Model 生火實穿





剛拿到當時興奮的試穿



隔沒幾天立刻穿出門



其實我覺得它的肩膀沒有像賣場照裡那麼飛那麼誇張XD
所以反而是剛剛好的好看!
但版型偏大 我拿S還蠻寬鬆的
(應該說很方便移動 看起來也不會太大)

另外一件已經下架了
1009 韓版加棉冬款短款翻領小皮衣
(怎麼覺得名字很鬼打牆)

賣場超詳細實品照



 

Model一點都不生火哈哈哈
就只放一張好了



↑而且為什麼思念你旁邊會有注音...

剛拿到當時興奮的試穿




可是我發現超小件的啊Q___Q!
兩件皮衣都帶S 為什麼版型差這麼多啊啊啊~~~~~
而且其中一管袖子內裡還縫反
我根本沒辦法穿出門
不知道要怎麼補救
先暫時冷凍在衣櫃吧嗚嗚
(幸好現在也不是穿皮衣的旺季就是了)

然後興奮試穿照裡的洋裝才有趣
我是在淘寶多多家買的



結果一打開包裝定睛一看
根本是Forever 21的 上面的標價還是美金 $16.80
噗 也好啦這種價錢我是不會在F21砸下去的XD

字母背心高腰裙 - 灰色 (已下架)



看多多穿很可愛
我就把她身上那件白色字母短Tee也包了
結果是Sly原單的
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態看他XD



不過非常好搭
我想這是最重要的事吧XD!




搭maxi dress也可以哦~~~
我是在淘寶Rose家買的



休閒修身LOVE長款背心裙



原本是要買深灰
不過當時沒有現貨
所以就妥協買了黑色
(其實是因為家裡已經有黑色長洋了)
不過這件真的超神奇的!



他是有~腰~身~的~~~ 真的很顯瘦欸>///<
全身是122公分 我身高164穿起來剛好到腳踝哦!



而且他是大裙擺 寬度有120公分
也不用怕綁手綁腳行動不方便



↑這是晃很大的踩馬路實穿照XD

同時在Rose家買的還有

手工鉤花鏤空馬甲 - 基本款




本人實穿



這種針織鉤花的背心搭素面上衣非常適合
或是穿無袖/平口洋裝覺得害羞時也可以稍微遮一下
視覺上裸露的肌膚範圍就不那麼大了

最後~
韓國Fiona 珍珠點綴蕾絲紗裙 - 藕色



大家應該覺得蠻眼熟的吧?
之前維克維娜銀飾文就有出現過了



超級夢幻的啊>///<♥
不過平日要穿出門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哈哈

第一篇就先這樣吧~~~~~
敬請期待續集XD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