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ellllllo!



聽說台灣目前天氣變幻莫測
忽冷忽熱的很難捉摸

美國現在基本上真的算夏天啦
我已經穿不住長褲了
一方面很開心不用再怕出門變天會冷
但一方面又很討厭流汗黏膩的感覺
真是矛盾啊~~~XD

這次要來寫女孩們夏天必備的洋裝!!!!!!
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
喜歡洋裝的原因不外乎是因為:

1. 很涼快 不怕悶熱
    如果不夠透氣又一直流汗
    私密處可是會用發炎來抗議的哦!

2. 很方便 一套上就可以出門
    不需要多花時間煩惱該如何搭配
    one-piece絕對是省時的懶人好幫手!

3. 很吸睛 氣質會變淑女
    就像好的高跟鞋會帶妳去美好的地方
    一件對的洋裝也能改變整個人給人的印象
    男生通常都很吃洋裝這一套 感覺就像有特地打扮過一樣
    殊不知我們十分鐘前才剛起床呢~~~XD

記得很久之前我發的第一篇AE文章嗎?

AE 基本款襯衫♥




裡頭有賣關子的另外一件衣服
就是今天要分享的洋裝!

AE Studded Dress
   鉚釘微渲染洋裝

去年十月初買到最近才第一次穿出門
於是乎現在才來發文章囉XD

官網照





點我看評價

細節圖

前面深V領口的鉚釘


背後的雙層蝴蝶結



Model示範照





實品照

我拍的反而有色差
實際上跟官網拍的照片相符


鉚釘很美也很牢固


帶的尺寸是XS


後面的雙層蝴蝶結真的很可愛>////<


但我被找到小瑕疵
不注意也就看不出來囉


成分是60%的棉跟40%的聚酯纖維


接下來進入實穿囉!

個人資料
身高 164cm
體重 47kg
胸圍 32B

實穿照

因為本人生性害羞(?)
其實是身材不好 所以有內搭背心
不過接下來暑假真的去海邊就會單穿了XD





















穿的是A&F kids藍色串珠皮革夾腳拖鞋





搭的是Forever21的Gabriel 愛心翅膀水鑽長項鍊
(延伸閱讀: F21 ♥ 物美價廉項鍊)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哈哈
不好意思實穿很多XD

我發現我還沒解釋這次購入的價錢
詳細原價已經不記得了 大概是USD$40左右
不過最後的最後打折完是 USD$7 = NT$200!
也一樣是很划算的一件洋裝哈哈

AE官網上的評價有人說這件的胸圍太小
因為我是小胸所以完全沒有這種感覺XD
也有人抱怨整件洋裝太長 超過膝蓋 (她大約是160公分)
不過如實穿照可見 我穿是在膝上五公分左右
對我來說算是剛剛好的長度啦~~~

每次AE打折都會買的很開心
因為真的好~划~~~算~~~~~

而且若是有網友真的被燒到也可以買到(除了已經完售下架的)
因為他們也收台灣的訂單 國際運費不管幾件都是USD$50
開團的話很划算 但如果要買少少幾件就找代買吧!

延伸閱讀更多Carina寫的American Eagle Outfitter心得文:
AE ♥ 基本款襯衫
AE ♥ 軍裝風羽絨外套
AE ♥ 海軍風P大衣

希望妳們喜歡的話
別忘了留言/推文告訴我呦 :D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