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有聽過 
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
這句俗諺吧>////<

我真的覺得很貼切啊
住在外面真的很不方便
就算是再華麗的飯店
也比不上自己最舒適的家

尤其我又這麼宅XD
喜歡待在自己房間的程度
真的不是外人所可以想像的哈哈
(我連我家樓下餐廳客廳都不太熟XD)

因為上了U-style五月之星的榜單♥
所以我龍心大悅(?)要來寫新文章哈哈哈

標題很明顯啦~~~
今天要來分享自己的房間

先來看以前在台灣的房間♥



採用淡藍色系的壁紙
上面有月亮跟星星的圖案
接近天花板則是粉色系花花的圖條
(我也不知道這叫什麼XD)



床舖則是雙人木頭床
最愛的床組是粉紅色的蕾絲♥
還有奶奶買給我的同色系蕾絲蚊帳!
(因為我是A型人 所以蚊子很愛我...T^T)



整個房間以木色家具為主
這是放文具跟書的櫃子:)
左邊則是放內衣褲跟襪子的藤編籃子



另一邊的櫃子 放了很多雜物
像是CD 漫畫 月刊 跟 筆記本
可以看出我是個很有童心(?)的小女孩
↑拍這組照片時也才12歲哈哈 (2006年)



這就是我的梳妝台囉
裡面有梳子跟各式各樣的神秘物品
台灣的房間就是這樣~~~XD

然後來看來美國後的第一個房間
一開始是住apartment 所以小小的
但是我覺得很可愛 而且整理也比較簡單>////<



陪我寫過無數張艱辛作業(?)的書桌
後來搬家就送人了 O__Q



很花俏的被子對吧哈哈哈
可是真的很暖 單人床很好睡



衣櫃之一 :)



小巧可愛的梳妝台
這組照片是在2009年初拍攝

大約2009年年底我就搬家囉~~~
存夠錢 我們終於擁有自己的家了>///<



下次再來介紹我家全貌
今天先寫自己房間♥

其實在我以前發的文章 女孩兒的床伴♥ 房間就有露臉過
當時大家留言的反應很不錯 讓我自豪了一下下
現在來詳細的介紹囉~~~

我房間在二樓 一上樓就可以看到
這是從門口看進來的樣子
我房間是家裡唯一鋪地毯的房間



大家應該很熟悉的床
大概每個月換一次床單XD
(我爸媽房間幾乎每兩週換一次)



床邊左側是放樂器
幾乎沒有在使用的電子琴跟木吉他
(嗚嗚我暑假一定會好好寵愛你們)
電子琴是來美國第一年的聖誕禮物
木吉他小哈蜜則是16歲生日禮物>///<♥



床上實在太擁擠
媽媽終於說服我把娃娃放到一個籃子裡XD
(現在床上只有熊夫妻跟兩隻羊咩咩)



從床上看出去的角度
左邊那扇門通往我的更衣室XD



右手邊是梳妝台
繼承爸媽以前在apartment的家具
(有另外漆成白色)



左手邊的書桌
也就是我現在坐著的地方XD



值得一提的是
美國房子的燈幾乎都不長在天花板上
除非是餐廳或是廚房
不然幾乎都是單靠立燈來照明哦!

書桌正面
是我跟Bernie一起去ikea搬回家自己組裝的
全部組起來才差不多美金$20 非常划算跟實用!



這個則是舊書桌
比較小 寫字跟用電腦都不方便
現在是做來展示跟收納用XD



鏡子因為太重所以沒辦法掛起來
只好放地上 拍全身照很累Q_Q



左手邊的家具有沒有很眼熟
是之前小房間的衣櫃兩側的半圓型收納櫃
目前是拿來放包包 (顯然不太夠XD)
然後右邊是通往廁所的門(?)



讓人看到馬桶突然覺得很害羞哈哈



馬桶上方
幾乎都是放跟頭髮有關的道具
還有朋友送的米飛兔小方巾



有沒有更眼熟了! 之前在台灣房間梳妝台也出現過的物品
我從在台灣時就熱愛的Bath & Boday Works Coutnry Apple系列!!!
可惜現在店面都沒有進貨 要從官網才買的到 (只要不是停產都沒關係啦XD)
還有醫生推薦的Keri身體乳液/Aerie香皂跟乳液/生活工場向日葵精油



洗手台跟鏡子



清潔用品跟捲筒式衛生紙
還有最近新買的Panasonic負離子吹風機♡!!!



我是一個不熱愛保養的女孩哈哈
雖然很想持之以恆但是惰性真的很可怕XD
所以這裡包含了隱形眼鏡藥水/臉部保養跟防曬/美髮用品跟去光水
(還有超好用的丸三化妝棉 我是看Honey推薦才衝去Mitsuwa日本超市買的>////<)



浴缸~~~
我家的蓮蓬頭都不能拿下來使用
這是我來美國後花了一陣子才習慣的事情之一
因為身體要圍繞著它旋轉才能把自己沖乾淨XD



嗯然後向日葵是我最喜歡的花♥



房間大概就是這樣>/////<

其實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
很不愛隨手把東西歸位
所以房間通常是亂糟糟的
幸好我有個很愛我的阿母都會看不下去幫我整理
感謝妳哦阿母 我愛妳♥

目前若要問我還想對房間做什麼改變
大概就是 想要把白色的百葉簾換成漂亮飄逸的窗簾吧XD!

希望大家看得開心~~~~>///<♥
下次再來介紹我的Walk-in Closet~~~
(要先整理一下哈哈)

喜歡的話 記得留言跟幫我按推文呦 謝謝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