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也如火如荼的一起上刊了~~~
因為剛剛寫了昨天
現在要來寫今天真正的穿搭XD

但是請原諒我雙眼水腫的超級嚴重XD



06/07/2011
禮拜二 肚子好餓:'(
天氣晴 約華氏90度 攝氏31度



塔~搭~
溫柔系花漾少女!


- 鵝黃色細肩帶背心: Gap
- 粉白色條紋針織外套: Hollister & Co.
- 粉色系花朵高腰短裙: Forever 21
- 淺棕色蝴蝶結腰封: 淘寶
- 深藍色牛皮流蘇莫卡辛: 淘寶



項鍊一樣是Tiffany & Co. 愛心鑰匙項鍊♥



珍珠手鍊則是Bestey Johnson的 :)
 


因為前一晚大哭過 今天整張臉真的很腫
(趕快把圖縮小一點大家才不會被我嚇到)
所以今天要穿的女孩一點 粉色會讓氣色變紅潤一點


↑哈哈 越貼近我生活越會發現我怪表情超多XD

每次穿這套去學校都會被稱讚哦
我覺得很適合打造年輕活潑的可愛少女形象

希望大家喜歡~
Hasta luego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