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末考正式開始前一天
Carina窩在家裡做最後的衝刺 ˋ3ˊ!!!
 
一定要戰勝明天的西班牙文~~~~~~~~~~



06/12/2011
禮拜天 安息日♥
天氣微陰又微晴
氣溫約華氏80度 攝氏27度



塔~搭~
換上最柔軟的睡衣吧~家居服好蘇胡!


- 蕾絲邊海軍圖案家居服: 上海購入
- 紅色膠框近視眼鏡: 雷朋



我是一個只要不出門就是穿著家居服過一整天的大阿它
而且說好聽一點是家居服 說直接一點就是睡衣~~~XD
所以今天就是睡衣穿搭!!!!!!!!!
根本就沒有搭 只是穿上去而已XD



其實我沒有固定的睡衣
平常睡覺都是想穿什麼就穿什麼
夏天的話就是背心/短T+短棉褲
冬天的話就是短T/帽T+長睡褲
只要是柔軟好穿舒服的上衣都有可能是我的睡衣XD



紅色的蕾絲邊還蠻特別的
不過我也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會選這個顏色哈哈



這套是在上海七浦路買的(類似台北五分埔的地方)
我記得這一套當時才人民幣$50吧 所以是大約台幣$200左右(以當時匯率來算的話)



頭髮都還濕濕的XD
我是一個超懶的人
通常都拖到感覺有點冷才去吹頭髮
不然我頭髮超多 要吹好久哦O__Q





用米妮結尾哈哈哈
請別吝嗇於留言及鼓勵哦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