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禮拜天我要上教會做禮拜 ♥
Carina知道台灣大部分的孩子不是基督徒
因為我以前也不是 是後來見證到天父的愛才加入教會這個大家庭的 :)

今天教會為了慶祝美國父親節
把證道跟活動都移到了公園來進行
野外禮拜也非常有趣跟好玩
有BBQ烤肉跟丟飛盤 打籃球 排球 等等運動

為了這樣的場合做準備
當然不能穿的太過拘謹囉!
但畢竟還是教會的活動
也不能失去對服裝正式度的重視



06/19/2011
禮拜日 做主日!
天氣大放晴
氣溫約華氏84度 攝氏29度



塔~搭~
為長大提前做準備的偽OL秀氣休閒風!


- 黑色eyelet泡泡袖平口上衣: 媽媽的
- 卡其色反摺短褲: Tommy Hiffiger
- 黑色蕾絲雕花娃娃鞋: H&M
- 黑色尼龍小後背包: Prada

我的情境設定是
平常繁忙於穿梭在辦公室之間的年輕OL
難得週末放假了要一起跟好姊妹到戶外散步XD







如果鎖骨漂亮的人穿這種平口的上衣會超美的哦♥
不過我媽真的沒有生鎖骨給我哈哈
都要超級深呼吸才能看清楚它長什麼樣



我的朋友都是正妹齁哈哈哈



這件可愛的黑色圓點泡泡袖上衣是我媽媽的
所以我穿起來真的有點成熟 不過我還是很愛穿啊哈哈XD





這雙H&M的黑色蕾絲平底鞋
則是這幾個月新買的
底很軟很好穿~~~價錢也可愛 美金$14.90



不過很容易髒
尤其灰塵在黑色上面看起來特別明顯

而且我今天穿這雙雕花有洞洞的
根本是超級不智之舉
因為砂土都一直跑進鞋裡XD



用好大顆好紅又好甜的草莓結尾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