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~~ 今天在家宅了一天
下午接到朋友電話說要喝茶聊天
才終於換去睡衣 梳洗自己準備出門
不然在家都是油頭垢面的宅女模樣





我喝的是Cookies 'n' Cream!
巧克力冰砂擠上鮮奶油跟放了一塊Oreo餅乾 還有加珍珠!
接下來暑假我可能也會去這個地方打工哦:)

06/21/2011
禮拜二 Fusion Ti♥
天氣下雨後又放晴
氣溫約華氏84度 攝氏29度



塔~搭~
機械兔高腰妹


- 機械兔子愛心棒球短T: Can Two (國一時第一次自己買日貨哈哈)
- 深藍色刷破高腰牛仔短褲: 淘寶 (很多台拍賣家也有帶)
- 白色經典低筒帆布鞋: Converse All-Star
- 皮革×碎花馬鞍包: Polo Ralph Lauren
- 紅色棉麻料編織手環: Aerie











以為自己腿很長 哈哈
想要裝翹臀 其實屁股都沒什麼肉了Q__Q





      




真的好愛這條手環哦!




我發現我好像穿的還是比一般女孩們高腰耶
大家都有A字褲的感覺 我穿怎麼好像都快露屁屁了XD


 





有啦我真的有曬黑
但相機把我膚色拍的好健康好美哦
真開心哈哈XD



頭髮剪這麼短的話好像也不錯齁
你們覺得呢 ;)?

今天又是開心的一天~~~~~~
希望暑假每天都能快快樂樂!

明後天要跟爸媽去大西洋城度假兩天囉
兩老會去賭城玩玩 我大概是待在房間上網吧哈哈
全家再一起逛逛outlet 順便練習我禁慾(購物慾)的能力

然後接下來整個週末我都會跟教會的朋友們一起露營哦
好期待啊哈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