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ina從大西洋城回來了~~~

其實因為主要不是要去海邊
而是陪爸媽 所以並沒有拍很多照片
當然他們來大西洋城不會忘了要小賭怡情
但因為我未成年不能進賭場
就一個人很悠哉的四處遊蕩逛街

昨天抵達時飯店時已經蠻晚了
雖然有拍穿搭 不過在我爸的iPhone裡
明天再補發哦 現在先寫今天的 :)





06/23/2011
禮拜四 天氣陰晴不定
氣溫約華氏75度 攝氏24度



塔~搭~
異國民族風情的度假模式啟動!


- 藍紫色綁帶渲染長洋裝: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
- 可可色長版針織外套: Zara
- 棕色皮革羅馬涼鞋: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
- 粉色菱格流蘇圓餅鍊條包: 韓貨
- 民族風串珠遮陽草帽: Forever21
- 白色蛇皮邊Myrtle太陽眼鏡: Chloe



其實平常真的鮮少嘗試紫色
所以很猶豫適不適合自己
不過自己感覺是還不錯 蠻新奇的 :)



戴上草帽跟太陽眼鏡
才完整了我的度假模式!



配件就是以下囉!



羅馬涼鞋在06/09的DO: 花漾阿嬤介紹過了





就是這樣囉~~~~
順便給你們看去逛outlet時
我在Nine West試穿到一雙自己好愛好愛的涼鞋♥
不過價錢不夠可愛 加上我在禁慾(購物慾) 就沒有帶回家了



腳踝那一圈一圈超級精緻!
是用不同的貝殼+蕾絲疊成花+玫瑰金色的鏈條組成的
而且我的寬腳板也沒有跑出鞋底的範圍
但也不修飾腳型就是了

我有乖乖忍住 是不是很棒XD?



順便貼一下我爸媽的穿搭哈哈

媽媽:
- 白色垂墜感上衣: Espirit
- 灰白條紋長版針織外套: Hollister Co.
- 棕色金圈圈皮帶: 我的生日禮物XD
- 墨綠色工作褲
- 紫藕色銀牌肩背手提2way波士頓包: Y!拍購入 韓組
- 粉紫配色愛與和平夾腳拖鞋: IT Sugar

爸爸:
- 藍底黃色大麋鹿標誌polo衫: Abercrombie & Fitch
- 藍色刷色直筒牛仔褲: Espirit
- 黑色方頭皮帶
- 黑色休閒皮鞋

我跟我媽像嗎?




 
嗯~~~~~~~~~
明天又要收拾行李準備去露營了呢
三天後見哦朋友們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