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
今天是好久不見的穿搭文喲!



被好多人催促了好多次
其實一直都有在累積穿搭
但照片畫質跟背景很雜

所以就沒什麼動力或時間去統整
 

 

 
這套則是熱騰騰的二月新穿搭

Marshmallow Cocoa × 棉花糖可可亞 
 
而且要特別的用影音方式來呈現
(哈哈我錄上癮了)

so pleaseeeee stay in tune ;)















和煦的陽光 蔚藍的天空
微微的北風輕拂雙頰 
預告著冬天正準備離去的腳步 
那就化身為一杯棉花糖可可亞來告別寒冬吧!


 


 


這次的穿搭是以媽媽的針織斗篷為主角
好像從不知道哪部的韓劇女主角開始
台灣就蠻風靡斗篷的
我覺得斗篷本身的剪裁就很可愛!
穿上去像是正在培訓中的魔法師
給人可愛俏皮又好學(?)的感覺










上身已穿了稍偏寬鬆的斗篷
下身就以修飾的黑色煙管單寧褲來顯示腿部線條
再搭上一雙裸膚色的漆皮平底娃娃鞋
三明治配色法的上下非常呼應!
 




如果覺得這樣穿太男孩子氣的話
搭上雪紡的百褶長裙也會很適合吧! 

我自己好喜歡好喜歡奶茶色跟黑色這樣的配色
覺得很經典不敗

此套穿搭所使用的單品有:
 
- 89th & Madison Cowl Cape 可可色斗篷式披風
- Bullhead Black Super Skinny 黑色煙管單寧褲
- White Mountain Cecilia Beige flats 裸色平底鞋
- Uniqlo HEATTECH crew neck t-shirt 灰色發熱衣

 

最後是不知道有沒有人期待的影片介紹 :) ♥





希望你們喜歡這篇分享囉!
我們下次見 :)
(應該又會有影音哈哈)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arina 的頭像
Carina

魚眷戀太陽 Fish of Sentiment

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3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elouise1
  • 鞋子很美!
  • coralland
  • 聲音超可愛的啦~~~~
    好喜歡妳>///////<
  • Manni`
  • 前面很羞澀喔XDD
    一整個很cute~
    摁影片風格不錯可以再多加琢磨
  • 悄悄話
  • INA
  • lovely 你超可愛!
  • Emily
  • "好啦我有問她啦" XD 這個好笑! 可愛~~~~~~
  • Emily
  • 喔對~Carina下次說不定可以來發個頭髮保養之類的文...

    髮質感覺真好:)
  • 悄悄話
  • bailey945
  • 推推
  • ramon546
  • 你地盤弄得還不錯嘛。
    按摩.油壓.辣妹舒壓.個人服務0973-616-674及時通ytw6969歡迎加我喔
  • pcgdoy
  • 正台灣辣妹一對一電話談情說愛
  • 压劼唓

    看了,謝謝。
    想成為遊戲界的賭聖嗎?快來遊霸稱天下吧!

    網址:http://741ga.com/
    仅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