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了一天的奶油夾心人
果然冬天還是要這種偏暗的暖色系吧O__
原本其實是穿著咖啡色的內搭褲的
但實在不想了無新意就換上了前年感恩節買的金色針織褲襪
其實它還蠻顯胖的啊唉

但人有時候是需要面臨抉擇的
像是要當薑餅人還是小胖子
然後這次我選擇當後者!!!!!!

用手揮揮雙層蕾絲的裙擺
讓我覺得好像重新找到自己屬於女孩兒的 那顆純真的心
就是幼稚園每天都跟媽媽吵著要穿洋裝上學的時代
(因為當時我personally think不穿裙子就不是女生)





請不要嫌我胖
我真的沒有毅力減肥T__T
但是我幼小的心靈會受傷

不然就...
動感光波!!!!!!!!!!!!

話說蠟筆小新的最後一話是美犽肚子痛
所以臼井儀人也跟我一樣 偏好random的結束啊

各位掰掰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