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聊聊Juicy Couture這個超夢幻的品牌♥


 
P.S. 目前台灣唯一有合法代理的應該只有在微風廣場哦!

前幾天有親戚從台灣過來
替家裡每一個人都準備了禮物
其實因為親戚關係很遠
我壓根沒有見過這位阿姨
不過她替我帶來了一份頗貴重的驚喜

一個Juicy Couture的粉紅Velour小包包♥



正面就是標準的JC Logo之一。
旁邊有超可愛的愛心金牌跟頗有份量的金色球球。
 


 背面則是愛心形狀的皮革縫上品牌的initial J。
 


裡面的拉鍊頭也是一個小小J哦。
包包是用磁鐵開關的:)
 


正面特寫再一張。愛心金牌的另一面。
 
是不是超可愛♥
我超愛的!!!!!!!!!

分享完了這份意外禮物
順便來看看我的另外一個JC包包吧!

也是禮物 好幾年前收到的(大概是我小學畢業的時候)
我姐看不下去我為了一個洗壞的Ralph Lauren Polo帆布Tote包傷心
所以跑去買了兩個包包安慰我
Ralph Lauren換一個Juicy Couture跟一個Vivienne Westwood
好划算啊……(喂)
 


正面的圍巾球球跟Juicy字樣的布料是一樣的。
前面的拉鍊真的可以開哦!
 


以前覺得這個金色的流蘇拉鍊好醜,隨著年紀變大就越看越喜歡>////<。
 


內裡。跟巴黎世家的機車包一樣裡面,有附鏡子哦。
(私心覺得愛心形狀好可愛啊啊啊♥)
 


很素的背面。

Juicy Couture最經典的配色就是咖啡色跟粉紅色哦!!!
喜歡公主風格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!!!

其實我本人並沒有很偏愛公主風,
但看到還是會忍不住哀嚎(?)好可愛XD
最後就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(?)

不過價錢真的不太可愛
所以要很碰運氣Q3Q

有機會的話再來分享我的其他Juicy單品♥
ex: 泳衣、項鍊、皮夾、戒指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