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大家都好嗎~~~~~♥
Carina最近依然過得很忙碌
學校幾乎把時間占滿 但好像又沒有太認真讀書(汗)
很開心第一學期有幸拿到Honor Roll Student的獎狀
要繼續加油 希望下次能拿到High Honor Roll (straight A's) :D

今天迅速的分享一下這罐我很愛大家也都很愛的指甲油吧!!!


Sephora跟O.P.I合作的指甲油系列

其實Sephora就像台灣的Sasa(吧)
美妝加保養的專賣店哦:)

簡單介紹一下Sephora背景:
創辦人Dominique Mandonnaud在1969年於法國開設了第一間自由選購的化妝品商店
因為當時美容用品只在百貨公司銷售
所以如此不同的銷售方式受到首次接觸的顧客廣大的青睞
後來陸陸續續在歐美開了很多分店
在1994年這專賣店以聖經裡摩西的妻子命名為Sephora
她是一位集美麗、智慧、勇敢和慷慨於一身的年輕女性,象徵著高雅、快樂和自由
而這名字的涵義與Mandonnaud的經營概念完美符合


(參考資料: 豆瓣: SEPHORA介紹)


Sephora在中國有分店哦
譯名為絲芙蘭
我前幾年去上海時有逛過
跟美國的店幾乎一樣 :)




回到指甲油話題
這其實也是我第一瓶O.P.I
裸色系當道的Nonfat Soy Half Caff (SE035)
(哈哈 直譯是無脂大豆低咖啡因 好浪漫哦哦哦♥)

官網提供的色號:


SEPHORA by O.P.I: Nail Polish

實拍照:



這次沒特地拍素手照
可以參考上次寫的F21灰藍指甲油XD

我的手指頭怎麼會這麼皺啊Q__Q


裸的很單純的顏色
就像自己原本的甲色一樣
不過更均勻 更有光澤

所以說是指尖的秘密
因為乍看會很像天生麗質(甲?)的漂亮手指♥

我都是擦兩層哦~


我還沒買Top coat
所以過大概三天指端就會開始有些掉色哦
不過我覺得露出一點點白色指甲的部分
反而是我最喜歡的階段耶!


因為感覺更自然哈哈哈
也有些許法式指甲的味道

現在好期待明年三月我爸媽要回台灣
會幫我扛(很多很多)UNT回來 >////<
哈哈哈哈 好不孝的女兒
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♥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