積極發文的Carina再次出現~~~~~♥

日前紐澤西正處於狂風暴雪的狀況
早上起床後跟我爸在自家門口奮鬥了很久
終於把被白雪淹沒的兩輛車給救了出來

從窗外往外看 鐵灰色的柏油路都消失了
白花花的一片完全分不清楚停車格

但跟鄰居們一起鏟雪也是很好玩啦 :)

幸好我家住的是town house
每個月有繳管理費 社區就會請人開鏟車來清道路
如果是獨立的single house那就要靠自己了
(像是我家波尼XD 真是辛苦了♥)


從我房間看出去的景色是這樣的噢♥
等等打完文章我要準備出門跟朋友一起去堆雪人 哈哈


昨晚發了關於Black Friday的文章
今天則是來介紹Cyber Monday哦!

Cyber Monday是感恩節過後的禮拜一
網路上開始出現大特價 吸引人們在線上購物
(延伸閱讀: Wikipedia - Cyber Monday )

剛剛Google了一下
這裡 有很貼心的網友詳盡的介紹感恩節呦
裡面也有關於Cyber Monday更好的解釋 :)

我媽就很甘心的找我一起買靴子啦
因為Macy's的網站有部分的買一送一活動

Macy's
(一樣 點擊上圖可連結到官網哦!)

Macy's是美國一個很大型的連鎖百貨公司
旗艦店位於紐約市的Herald Square 每年的感恩節都會舉辦很盛大的遊行
(延伸閱讀: MBA智庫百科 - 梅西百貨公司 )

這次總共買了三雙靴靴♥




第一雙是我媽的Unisa黑色長靴





收到的三雙靴子鞋盒都很完整
包裝也非常謹慎精密:)





這雙是合成皮哦! 但質感還是很不錯的 感覺很耐操 :D

我收到當天的試穿 對我來說還是成熟了點



我媽穿去參加爸爸公司的聖誕派對


每個人都盛裝出席哦:P
老爸穿了全套的CK鐵灰色西裝 Boss領帶 跟Rauph Lauren Polo的駝色大衣



目前我還沒機會偷穿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搭XD




第二雙是我的Chinese Laundry的Noelle Booties短靴








感覺其實跟Vivienne Westwood這雙Anglomania(雨靴)很像:P

跟官網提供的圖片一樣 無誤


我的試穿照





第三雙是Marc Fisher的Earra雪靴
這雙是我的最愛 顏色還是很鬼打牆的栗子色♥
因為最喜歡所以私心拍了很多很多照XD









有著很厚實的橡膠底 不用擔心會像UGG泡棉底一樣容易磨平





試穿還是一樣私心放很多張♥




其實我的兩雙靴都還沒穿出門過啦
蜈蚣症好難治啊啊啊 兩隻腳根本來不及穿


 
三雙這樣買下來是大約美金$100♥
Unisa: $39
Chinese Laundry: $38
Marc Fisher: $0 (買一送一送的那雙)
運費$15左右

好啦我詞窮了♥
大家掰掰XD



不要忘記幫我留言給我意見呦♥
(看在我漂亮老媽的面子上?)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