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面冰天雪地
Carina當然就乖乖宅在家裡寫文啦♥

這次要分享意外的聖誕禮物
我家波尼的姊姊從台灣來美國玩
竟然很驚喜的送了我一條Swarovski的項鍊


 
我記得小時候逛百貨公司
媽媽曾指著高高的天鵝招牌
跟我說這是很有名的水晶工藝品品牌
然後再一個音節一個音節教我怎麼讀施華洛世奇
所以我很小就知道這個品牌了

雖然如此 但相信大家一定都跟我一樣
想對這個來自奧地利的品牌有些更深的認識 :)

一隻姿態優雅的天鵝輕浮在“SWAROVSKI”組成的祥雲之上垂首冥想,這一獨具創意的商標就像施華洛世奇美麗的面容一樣令人印像深刻。
天鵝水晶標誌是施華洛世奇的傳統記號,也是施華洛世奇水晶精緻優雅精神的象徵。
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飾品最為動人之處,不僅僅在於它的製品是多麼巧妙地被打磨成數十個切面,以至其對光線有極好的折射能力,使整個水晶製品看起來格外耀眼奪目,更在於施華洛世奇公司一直通過其產品向人們灌輸著一種精緻文化。
施華洛世奇(Swarovski)是一個家庭的姓氏,只是,在奧地利,享有這個姓氏就是一種榮譽。它是如此地著名,同時還因為它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百年名牌。
時至今日,只要一提到水晶製品,行家們第一個想到的品牌就是施華洛奇。這個於1895年在奧地利風景如畫的泰利萊郡誕生的公司,突破性地用機械切割水晶石,從而造出了比天然水晶更為璀璨的水晶製品,如今,它已成為全球最大的水晶石製造商。

(延伸閱讀: 施華洛世奇品牌故事)

上面文字這麼多
不來點圖片好像會乏味掉

來開箱吧~~~~~~~~~~~~~~~♥


這次收到的禮物是我自己的第一條Swarovski項鍊呢♥
很喜歡 超驚喜的呀 :)

優雅高質感的海軍藍色紙袋

裡面則是鮮豔如火的正紅色
袋底印著官方網站的網址



同系列的Swarovski包裝紙

打開盒子了哦♥


來看看官網圖吧:P


品名是: Crystal Liddy Pendant 閃耀花朵水晶項鍊
簡介: 鍍白金色飾鏈懸掛著閃耀的花朵,以施華洛世奇獨特的Pointiage®低溫陶瓷技術鑲嵌透明水晶。


項鍊本身有三個孔
可以自行決定要戴的長度 :)




實戴照♥
(請忽略雜亂的背景XD)



這是扣中間那顆的項鍊長度 就是漂亮的鎖骨鍊♥



我後來發現如果要項鍊明顯好像該把頭髮往後撥
沒想到照出來看起來有點奇怪XD



這是扣最外面那顆圈圈的項鍊長度♥



我一直偷偷擔心這張大臉會不會嚇到人XD

可愛的閃耀花朵真的很亮眼哦♥
是很棒很棒的禮物:D!



然後偷渡一下昨日穿搭:)
穿這樣去見波尼姊姊(初見面呦XD)


想要打造比較懂事獨立的風格所以穿襯衫哈哈
(是什麼道理我也不懂XD)



上衣: Forever 21桃紅色背心,J Crew. 細藍格襯衫
下身: Bullhead深藍色牛仔褲,AE栗色柏肯鞋
配件: Swarovski 閃耀花朵項鍊,Express紅色大包包

襯衫好像還是扣著比較好看齁?

閃一下哈哈哈

 
這是聖誕禮物第一彈哦 ♥
接下來應該還有三彈(吧) XD

請記得留言說出妳的意見跟想法
我會很感激的哦!

Your comment will be greatly appreciate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