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大家好♡
Carina欠著Sunny很久的生日禮物文
終於要在今天登場了XD!




其實我會認識Sunny這個孩子
完全都是她不請自來的(喂)!

某天我的無名多出了一則很可愛的留言
原來是一個即將搬來美國的小少女
偷偷觀察我一陣子後鼓起勇氣(?)決定要跟我當朋友
然後因為我們倆蠻多相似的喜好
就非常緩慢卻也非常迅速的熟絡起來XD




小Sunny一直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
開口閉口都是姐姐來姐姐去(大家應該都在螢幕前狂點頭吧)
因為我平時在生活當中一直是扮演著被照顧被疼愛的角色
從來沒有機會體驗當姐姐的滋味
所以每次聽她叫姐姐都讓我整個龍心大悅(?)XD
↑其實也沒有很常被叫 嗚嗚

但最近已經轉變為朋友模式了 有時候還會反過來O3Q

在我十七歲生日的前一天
跟波尼吃完了大餐後就追著落日……
(延伸閱讀: After 17 ♥ The Cheesecake Factory)




穿過隧道(?)




跑去Sunny的舅舅家領取我家熱可可的愛的生日獻禮~~~




翻過來的這一面讓我噗哧的笑了出來XD







還很有巧思的用紙膠帶貼成17的字樣>//3//< ↓





裡頭是件超可愛的Forever 21的蛋糕層次背心~~~!




更多我寫過的Forever21單品文:
F21 ♥ 物美價廉項鍊
Forever 21 灰藍色指甲油♥




灰色跟米色的搭配整個就超級是我會喜歡的衣服(還有條紋跟碎花)
我的熱可可果然了解我

拿到的當天晚上我簡單搭了2.5種穿搭~~~

1. 成為17歲了以後的半成熟女孩




搭上同樣來自Forever21的鐵灰色窄裙(Joanne阿姐送的聖誕禮物!)
很適合週末的晚上跟男朋友一起去浪漫的餐廳看夜景!




其實這件背心真的蠻低的
我是不介意讓人看到我平坦的前胸(加肋骨)啦
不過低到內在美都會跑出來見人就很不好意思了

因為很懶惰不想動針線所以從肩帶上面打小結
意思一樣哦~ 不過長度比較難控制XD

下面是職業婦女造型XD




紮起馬尾再穿上端莊的菱格紋針織衫
有沒有瞬間像是剛從公司回家急著煮飯給孩子吃的職業婦女呢?



我還是等天氣很熱再搭窄裙穿好了
不然加外套以後看起來就像套裝 整個人老十歲XD




2. 端著一杯咖啡在城市穿梭




還是穿上最舒適自在的牛仔褲吧~~~~
卡其色的西裝外套使整體看起來不會過於休閒

我把情境設定成"天氣好好哦~一起去外頭散散步吧!"的裝扮XD
一個平時很精明幹練的女主管決定放自己一天假
在東區某條小巷的溫馨咖啡館裡 跟很久沒見面的姐妹喝著下午茶談心

↑此刻完全愛作白日夢的雙魚座特質完全險露無遺啊XD




生日當天就是這麼穿的 :)




最後的#2.5. 一起去溪邊釣魚吧!



夏天快點來
我想要天天穿她了!!!



親愛的可可

我愛妳喲♥

一起加油寫文開心分享吧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