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熱到快要蒸發了OAQ...

這種天氣要怎麼住人啊嗚嗚嗚嗚嗚
幸好家裡一樓很陰涼
感謝前人種的樹(?)
我才能安然無恙的存活到現在
不然再曬下去我應該會變人乾吧



06/09/2011
禮拜四 被熱死☼
天氣大晴 約華氏100度 攝氏38度



塔~搭~
古早味花漾阿嬤瘋!


- 大花朵細肩帶洋裝: Abercrombie & Fitch
- 棕色皮革羅馬涼鞋: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
- Swarovski ♥ 閃耀花朵水晶項鍊
(其實原本還有穿一件Esprit的藍色七分袖排扣外套的
 不過實在太熱就脫掉了XD)



其實我花朵的單品真的不算多耶
但近期一下子就出現兩樣我也沒有意料過XD



↑很不顯眼的經典麋鹿logo



這件A&F當然也是特價時購入的
是非常驚人的美金$12.90 大約台幣$400上下吧XD



這雙羅馬涼鞋也是約兩年前購入的哦!





我覺得很修飾寬腳板
因為我真的是超級寬腳人
(9.5到10公分左右)
穿上去也沒有羅馬戰士或巨人的感覺



老實講我真的沒有長什麼胸部啊~
但是這件顯胸的效果還不錯哦>__O

我發現很自然的顯胸真的是A&F跟Hco.的一大特色之一XD
就是貌似好像很平淡 其實其中隱藏的陰影有秘密(?)的氛圍哈哈



在學校內有冷氣我都還能看起來很冷靜
不過一離開學校就真的瞬間變成阿嬤瘋啊!



整個人汗如雨下!
我平常是不太流汗的人耶Q__Q



攝氏38度真的太誇張了啦
天氣它發燒了!!!



發現忘記拍洋裝背面的設計
來補一下圖XD



我現在是用這種狀態打文章的↓



感謝收看~~~~~~
喜歡的話別忘記浮出水面呼吸新鮮空氣哦 >//3/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