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~啦~啦~
期末考前的週末
除了認真讀書還能做什麼呢?

參加社團活動吧>////// 


學校Alchemist Theatre Company(舞台劇社)就職典禮~~~~~~~
我其實完全沒有表演的天分
所以當然不是在台上載歌載舞或演戲XD
很愛很愛這個活動 於是主動參予了蠻多次的show
今天我也就職囉~~~要成為積極的社團一員~~~ :D
(雖然我只是個幕後工作人員啦~哈哈)

但是呢!!!!!!!!
如果我們是這麼特別的一個社團
怎麼可以平平凡凡的穿著西裝打著領帶踩著高跟鞋(?)來頒獎呢?
當然要很不同~~~~~~~~~~~
所以每年都會有不同的主題哦~~~
今年的主題是Disney




而我第一個就聯想到米妮了>////////
06/11/2011
禮拜六 大變天!
天氣陰雨不斷 氣溫約華氏68度 攝氏20度



塔~搭~
黑紅擬人版Minnie Mouse!


- 兩顆甜甜圈: 手製
- 紅色蝴蝶結: 多前年Cosplay時訂製的
- 紅色愛心亮片短T: 爸媽朋友送
- 黑色荷葉邊褲裙: 貓咪曬月亮 韓風女孩金獎福袋之一♥
- 黑紅條紋蕾絲邊過膝襪: 姊姊送的
- 黑色低筒帆布鞋: Converse

我跟其他米妮們♥



找得到我在哪裡嗎?





大家都超有創意超厲害的♡



我得到的認證勳章!!!!!


↑不好意思請忽略我身後的浴巾Orz...|||



以前Cosplayed過魔女宅急便的Kiki道具之一:)!



蕾絲還蠻精緻的XD
從來沒想過會把它拿出來穿
沒想到今天派上用場了





其實鼻子好難畫哦~~~

↓未畫之前


↓畫失敗的嗚嗚


大概就是這樣XD
這種特殊穿搭還是可以放吧~~~~?
P.S. 我還穿著去Dunkin Donuts買飲料耶哈哈

應該不會生到火就是了XD
請別被我嚇到 >//3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