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學校都是半天
因為是期末考地獄 科科

最近Facebook有好多不認識的人對我提出好友邀請
我知道很有可能是看我網誌連過去的
希望大家可以告訴我一下妳是誰
也請不要加了我之後就默默的都不搭理我
我會覺得自己加了一堆陌生人Q__Q
  ↑也沒說錯就是了

如果妳已經跟我是好友了
請妳主動向我搭訕一下 讓我認識一下妳
不然暑假開始後 我會開始整理好友名單
會刪掉很多我根本不認識的人哦!

有朋友說我應該開個粉絲團
不過我不想要自肥 所以暫時還沒有考慮
不然到時候沒有人會超糗的啦~~~~


總之今天的Daily Outfit如下~~~~~~~~~
  


 
06/13/2011
禮拜一 第一天♥
天氣晴 有涼涼的微風
氣溫約華氏73度 攝氏23度



塔~搭~
粉藍小浪漫女孩♡


- 粉色蕾絲邊碎花背心: Hollister & Co.
- 粉色蕾絲領雪紡上衣: 台灣購入(其實是媽媽的哈哈)
- 藍白直條紋貼腿九分褲: Zara
- 白色牛皮流蘇莫卡辛: 淘寶
- 粉藍配色托特包: Rauph Lauren Polo
- 粉色蕾絲小鹿手錶: J-axis
- 銀色麻花繩蝴蝶結項鍊: 淘寶

自己用腳架拍照的壞處就是
會一直拍不停 最後照片就超多 很難選XD







果然淺色的褲裝會顯胖XD





從遠處看只像很淺的淡藍色褲
不過它的確是直條紋哦~~~



小白鞋好好搭~~~~~~~~~~~
我好愛它♥



其實我還蠻怕這件雪紡上衣會顯壯的耶XD
不過實在很可愛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還是穿了它
顏色超粉嫩的呀>///<





蓬蓬的公主袖是不是好可愛



可以看得出來它是透膚的
所以要內搭背心哦 :)



掀起來給妳們看(喂)



妳們喜歡這咖包包嗎?
我超愛的>/////<



粉藍配色的設計擄獲了我的少女心>///<♥



正面看它貌似很正常
其實它在五年前就背我洗壞了
當時灑到了紅茶 結果回家我直接泡水
裡面的皮革就把包包給整個大染色
所以背面其實是慘不忍睹的
不過我太愛它了還是照揹不誤XD
(這個故事在 超夢幻公主風 Juicy Couture♥ 說過)



手錶則是去年我人生第一次在網路上追日貨連線
唯一買到的小小戰利品♥ 粉紅色蕾絲小鹿手錶!



皮革是有光澤感的
非常的可愛>///<


↑請忽略我的手毛哈哈

感謝親愛的桑妮小朋友幫助我買到它>////<

就說了一個人用腳架會拍很多
下面是更多照片 請慢慢觀賞XD

















收工~~~~~~~~~~
加倍認真讀書去> 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