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a!

終於挺過了本週期末考最艱難的一天
好久沒有為了讀書而熬夜到天亮
凌晨三點半聽到鳥啼聲時精神已經渙散到一種無我的境界
最後抓緊時間小睡了一個鐘頭
然後洗了個戰鬥澡讓自己清醒點
換好衣服準備面對一天的挑戰!



06/14/2011
禮拜二 第二天♡
天氣陰晴不定 下了一點小雨
氣溫約華氏73度 攝氏23度
(但比昨天稍涼)



塔~搭~
揹起妳的包袱 跟著假文藝少女一起去旅行吧!


- 黑白條紋內搭背心: 淘寶
- 黑色Love背心式長洋: 淘寶
- 灰白條紋長版針織外套: Hollister Co.
- 黑色短筒帆布鞋: Converse All-Star
- 黑白配色膠框眼鏡: POLICE
- 白色腕表: 朋友送的
- 黑色尼龍小後背包: Prada


 

 

 
早上出門時被爸爸說穿得很像猶太人要去做禮拜
噗 因為顏色跟洋裝的長度 所以看起來的確有一點……
我媽則覺得很像藝術家
所以我說我是偽文藝少女啊~~~哈哈哈







其實想到長洋裝我平常應該都會搭夾腳拖鞋
不過今天突然想穿帆布鞋 幸好沒有看起來腿短XD



真的很喜歡All-Star
基本上不會出錯的一款鞋
想入手一雙高筒的暗紅色Converse
不過最近對Vans也蠻有興趣的!



然後太陽公公出來了
就把外套脫掉了



預備~起!



爆~炸~~~~~~~







有時後嫌單穿一件式的洋裝太無聊
也可以在裡面內搭有點小變化的背心



手錶很喜歡
剛收到時幾乎天天戴
後來瘦了就很容易被我甩出去
不想弄壞就不敢常戴了XD



眼鏡是國中時配的
後來度數不合我就自己把鏡片給拆了
變成造型用:)
氣色不佳時拿來擋黑眼圈XD



Prada最經典的黑色尼龍包~~~~~
小小的後背包其實可以裝下蠻多東西的



是媽媽年輕時買的
已經有了歲月的痕跡
 


結果熬了夜臉色反而泛光
是皮膚會變好的意思嗎XD




鼻頭看起來好像出油哦
結果努力擦都沒用 拍照還是泛光
我不想被誤會臉很油啊嗚嗚

↓鼻子都被我擦到紅紅的了XD


我喜歡這張~~~~~~~~~~~~♥


偽文藝少女愛你們呦~!



好啦不玩了
去讀書 掰掰X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