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第一天當然不能隨便浪費掉囉!
立馬安排了超充實的行程~~~~~~

(而且還是我馬麻生日♥)



馬麻生日快樂♥
我永遠愛妳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 


06/18/2011
禮拜六 day 1♥
天氣陰晴不定
氣溫約華氏85度 攝氏29度



塔~搭~
夏日海灘風情比基尼女孩!


- 繽紛花朵比基尼: 朋友送
- 白色潑漆挖背背心: Kirra (購於Pacsun)
- 淺色刷破牛仔短褲: Hollister Co.
- 紅藍配色皮帶: Gap
- 白色透膚男友襯衫: H&M
- 金銅色夾腳拖鞋: Old Navy
- 皮革提把棉麻布包: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
- 紅邊琥珀色太陽眼鏡: Charlotte Russe
- 民族風串珠遮陽草帽: Forever21



亞洲人的鼻型不夠挺
加上我的大餅臉實在很難挑太陽眼鏡



來看我朋友的示範照



實在很不公平 歪果人深邃的五官戴什麼都好看XD



p.s. 他真的是我朋友 不是model XD



然後就脫脫脫……








 






 










然後就下水玩
變超狼狽



頭髮裡都是砂XD



真的不用有大胸部才能穿比基尼
(當然我也希望有啦T^T)











包包是AEO的:)




是開心的一天~~~~~~~~~

她是我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之一 Wendy
也是我來美國後認識的第一個人/朋友/知己!



我搬家後就很少見面了
終於逮到機會兩個人約會談心!


真希望我身材有她的一半好Q___Q

後來的BBQ派對
 





好喜歡夏天~~~~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