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
大家好久不見!

Carina最近實在沒什麼發文章的動力
希望還沒被忘記

但是想要簡短的來炫耀(?)一下
今天跟好朋友去海邊玩的照片跟心情



去的是Long Branch的Pier Village







Pier Village給人的感覺是個比較高級的小鎮
有可愛的時尚小店 有質感的餐廳 還有渡假味道十足的酒吧



漂亮的建築設施









連路人感覺都格外親切





I LOVE THE BEACH ♥

白花花的海浪打在細軟的淺色沙灘上
有什麼事情比漫步在這樣的美景裡還要浪漫?
 






我們今天真是超級有默契
不約而同穿了深藍色底的花朵衣服
又都穿了粉色系的泳裝




 
超級鮮豔的螢光桃粉色非常非常顯黑!
再噴上防曬以後我整個人都油亮油亮的XD





偷偷講我很喜歡自己的腰部曲線
 


超跩的表情啊哈哈哈






 

怎麼可以美成這樣?











離開海邊後
在附近的小店逛逛

發現了這種超酷的漆皮小學生帽帽XD
記得小時候升旗典裡都要戴!


 

我們所拜訪的咖啡廳♥
店員非常活潑跟熱情!



超可愛的杯子蛋糕♥



但我們吃了冰淇淋!
我的朋友Peggie吃薄荷巧克力 我則是榛果巧克力





下水以後頭髮很黏膩
我就默默的變成了中分頭


 
海灘旁的露天酒吧





還有現場演奏的樂團! 氣氛超級棒!



晃一晃之後
最後揮別可愛迷人的Pier Village


 
開心的一天♥
真喜歡生活愜意的暑假

無憂無慮不用擔心害怕被曬黑
因為這就是最棒的夏天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