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不免俗的要來祝賀恭喜一下

新年快樂!!!

期望大家都會有個好年哦♡

而在美國東岸紐澤西闖蕩的我
此刻外頭正下著猛烈的冰雨
所以學校又放假了!

期中考考到現在都還沒結束
已經超過一個禮拜了
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

科科科就醬MSN表情符號
       ↑表情符號還要配合兔年XD

馬路上結的冰大概有一吋厚吧
今年冬天的暴風雪暴風雨真的很多
台灣媒體應該也都有報導

開車真的很危險 容易滑行
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抵達自己要去的地方(目的地)
(或是像學生們一樣幸運的待在家裡)

喝杯溫熱的蜂蜜牛奶
吃著酥脆又蓬鬆的藍莓馬芬

用甜甜的僥倖心態來寫文章♥



不知道大家還記得Juicy Couture嗎?



女孩們對這麼夢幻可愛的logo應該很難忘懷吧?
就連平時不是走這種公主風的我都忍不住想驚呼好喜歡好想要

對JC沒有印象或是還不認識的朋友也別擔心
我們來做個複習吧♡

從Carina在U-style的第一篇文章
超夢幻公主風 Juicy Couture♥


還有U小編一如往常用心的時尚新聞
超甜美品牌Juicy Couture冬季目錄搶先看!


到現在官網都已經換上2011年的新春裝形象廣告囉!


其實我已經好厭倦冬天了啊啊啊
春夏快點來(扭)
我想要鮮艷的色彩加飄逸的裙擺~~~



今天要分享的其實是舊貨啦
我的Juicy也不多 上面文章說要分享的今天就挑一兩項來寫囉XD

♥ 雙面心形金牌粗鍊項鍊 ♥
美金$40左右 前年在Woodbury outlet購入



硬殼式類似皮質的飾品盒

上面有燙金的logo





個人認定的正面



比較花俏的反面



如圖可見
是T字扣哦♡









因為已經購入蠻久了
我也找出了一些早期的穿搭照
請別介意當初肉肉的我XD

這時還住舊家的小公寓




這張被波尼直說是孕婦XDDD

啊 偷偷告訴你們 我手上的皮夾破梗了



好啦我還是很有誠意的拍了最新的實戴照啦♥
(其實也是一連串很鬼打牆的自拍而已XD)



超愛搞怪 哈哈









看完有沒有人想嫌棄我的臉XD
可以給我意見或批評沒關係哈哈哈

老實講我還在以龜速學習化妝
單眼皮人要化妝不容易啊
個人不喜歡濃妝豔抹的感覺
所以盡力別有太多顏色或睫毛
想要看起來有精神一點 想變漂亮!
           ↑堅難的任務

不過我手好殘
左右眼被我畫成大小眼了
結論是我還是乖乖當素顏妹吧Q__Q

 

Juicy的飾品們也是相當的夢幻可愛
她們家也有賣很多單獨的墜飾讓人自己搭配出喜歡的風格
像是花園系列就有 各式各樣不同的花朵 小昆蟲(像瓢蟲或蝴蝶)
或是甜點系列有甜甜圈 杯子蛋糕 等等

跟動輒幾百塊的包款比起
小飾品們的價錢也平易近人許多
而且細節一樣精緻 絲毫不馬虎哦!

(我真的很愛把文章寫得很像有收人錢齁  是不是應該去做廣告行銷的XDD)


第二樣則是
♥ 巧克力色皮革短夾 ♥

這是媽媽前年送的聖誕禮物
也是美金$40 在Jersey Shore outlet排隊買到的:P



流蘇是不是好可愛>///////<
縫線也很整齊 皮夾內也好可愛!!!
內裡的布有皇冠跟Juicy的字樣
放照片的透明塑膠片還挖了個愛心的洞耶♡
(好容易被愛心迷惑的傢伙)

其實我的皮夾不多 而且都是短夾
卡通的倒是很多 我有My Melody 多拉A夢 嘰哩呱啦 跟 懶熊的♥

另外一個錢包也是差不多價位 不過更便宜
♡Coach的黑色短夾♡


只要價$36美金哦 是有沒有那麼廉價XD

照片是當初剛買時用小數位拍的
光源很黃> " <


就是這樣~~~
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文♡

♡ Girls, let's be nice girls who like stuff, let's be princesses! ♡



希望還有人是醒著的啊
我從早上五點開始打到現在中午要吃飯了
中途被我媽一直拖去講拜年電話XD

再祝賀一次~~~

兔年行大運!!!


I ♥ All of U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